果肉被我画得好饱满好厚实黏糊糊的好恶心…其实榴莲也没有那么难吃啊一两口还是能忍的。
chanko初登场的时候吃的东西。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困惑pino到底是啥…不知道星形的长什么样子呢
初(腋)恋(汗)的盐味巧克力…这个组合商品为什么不接着做啦QAQ应该长期制作然后冲出立本远销全球啊岂可修好想吃
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不爱吃葡萄干……
啊这个画得好丑…虽然张都画得很丑…一点都不像稻荷寿司啊,炸腐皮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记得哦不君的黄段子里还用过章鱼烧和一种别的什么寿司,但果然还是这个最经典√
没准以后会出个DearGirl.Pepper什么的……嗯味道再猎奇我也会买的
这个最画得丑啦!对不起已经闭店的GioCafe!!我一定被色感之神和透明感之神讨厌了…
日本人好像不怎么吃瓜子啊。因为不想画瓜子所以画仓鼠来转移重点我真是机智(。但是我发现我不适合画这种可爱的东西(泪
布丁蘸酱油简直太丧病…哦不君居然还说好吃…真是好男人的典范(抹泪)窝特别认真地刻画了那根黄瓜但是把蜂蜜一画就看不出来了……然后我还不会画蜂蜜只能乱铺高光太苦逼。
一个深夜番组居然在节目里吃火锅太招仇恨!!就算只有声音听着还是好饿!

#舌尖上的DGS(?)#

都是DGS里出现过的食物,嘛当然不全,他们可是从QR附近吃到海外啊……本来想顺便画个喂食play的但是已经刚好凑齐10张我就不折腾了(其实就是懒哈哈哈哈)我画的东西大多我都没吃过甚至没见过,官方的照片也都没看过,肯定有画错的求包涵……

最后一句话总结:画得好丑我还是不做人比较好:-) 只求大家能看出来这些都是什么东西……。

评论(5)
热度(12)